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系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12:39来源:未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11月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学习会。
     
      会议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更宏阔的视角,从五个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即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对学院学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刘瑾强调辅导员自身要增强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及宣讲能力,要深入开展面向学生的主题宣讲,做好针对学生群体的讲解和互动交流。

      11月18日—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自身所在的学生党支部,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开展面向学生的主题宣讲;同时利用学生党支部的先进带动作用,联系学生干部,发挥党员的先进力量,深入学生课堂、宿舍,结合学生会和党员工作站,做到全员全覆盖。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