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交换心情日记活动
时间:2023-03-28 20:56来源:未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遇者千虑,必有一得。”焦虑与内耗似乎已经成为我们的常态,为了帮助同学们停止内耗,告别焦虑,更好地把握好生活的节奏,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经管学院外联部举办安慰留言活动,促进同学们走出情绪内耗怪圈,正确看待努力的意义,坦然面对负面情绪,认真享受当下的生活。
 
 同学们可以在活动地点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焦虑或者烦恼,然后将便签贴在留言展板上,从留言展板旁的安慰盲盒中随机抽取一张便签,写下一张鼓励便签投递到安慰盲盒中进行循环。外联部在活动进行中拍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照片和视频以及采访他们对交换心情盲盒投入使用后的感受,在公众号上进行二次宣传,晒出自己抽到的安慰语录,鼓励更多同学参与进来。
 
 通过这个活动让同学们互相倾听,互相支持,互相给予彼此勇气和力量。在此次活动中让同学们认识到虽然我们是陌生人,见面不相识;我们亦是同路人,在成长的路程中,分享温柔和善意,去点亮彼此的路途;“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也许,你的一句话就会让玫瑰的种子,开满另一位同学心间的花田;也许,你也在这个活动里收获了勇气和力量,收获了真诚的温柔。那么,这就是值得的;繁华盛筵终究会散场,活动也许会落幕,但是我们希望,交换的好心情,交换的真诚和勇气,会成为一点光,给予你温柔和力量;我们更希望,今后的我们还可以再相汇,用真诚和温柔,去点燃给陌生同学的明灯。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