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广播操比赛再创佳绩
时间:2023-04-17 18:52来源:未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在4月12日举办的西安邮电大学广播操大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披荆斩棘、蟾宫折桂 、书写传承,再获冠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日每夜辛苦训练,一点一滴拼搏磨炼,在此刻凝聚成必胜之势,大家蓄势待发,昂首阔步势要——逐梦扬帆、铭刻荣耀,勇夺第一。

        细致精准、整齐划一、英姿飒爽、精神饱满,你们用力续写出经管广播体操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逐梦扬威、奋勇争先、永不言败,你们完美演绎了经管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这沉甸甸的荣誉,这十二次的冠军并不是某一个人的成绩,它分明承载着——为了集体荣誉,小我融入大我的精神力量团结奋勇拼搏,不断永攀高峰的品质传承。

       这一枝桂花,我们一起攀折,这一次题名,我们一起书写。谢谢同学们让经管再一次璀璨接下来,让我们满怀希望明年的广播操大赛,我们向着第十三冠,再起航!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