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3-11-14 18:20来源:未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青年主题教育,提高学联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根据《共青团指导学生联合会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等相关文件要求,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组织各部门成员于11月9日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政策法规、团队协作、沟通能力等多方面展开,旨在提升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
 
       本次培训通过研会主席的精彩讲解,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宗旨意识,清晰国家政策和发展趋势,学习了解总书记全程传达的精神,深刻认识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在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方面,培训中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和互动环节,使研会成员在实际操作中掌握协作技巧,提升沟通效果。鼓励研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验进行探讨,分享心得体会。这种互动式学习方法极大地提高了研会成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使培训成果更加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训注重实践与应用,并且严格要求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牢记服务宗旨、永保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本次会议核心在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宗旨意识,教育作风和规章制度。目标是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深入实质,全方位融入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鼓励并加强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紧跟时代主题,忠诚践行服务同学的宗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生会改革和建设的工作成果,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