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及综合排名
时间:2022-04-09 09:27来源:经管院 作者:经管院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我院2022年会计专硕招生复试成绩及综合排名公布(最终录取名单及新生学籍注册均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备案信息为准),请下载附件1查看。

       所有预录取考生需按要求提交体检表(PDF扫描件电子版,有签章,命名“姓名 体检表”)及《思想政治考核登记表》(PDF扫描件电子版,有签章,命名“姓名 思想政治考核登记表”),具体要求见附件2和附件3。

       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需提交定向培养合同(PDF扫描件电子版,有签章),详见附件4。

       所有需提交的电子版资料请务必于4月20日前发送至lina.yuer@163.com。

       对复试有异议的考生,于复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日内向我院提交电子版材料进行申诉,对投诉和申诉问题经调查属实的进行复议并答复考生。 
       联系方式:029-85383165
       电子邮箱:lina.yuer@163.com
                                                        
 
       附件1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会计专硕招生复试成绩及综合排名
       附件2 研究生复试体检内容要求
       附件3 西安邮电大学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附件4 西安邮电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定向协议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