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西安邮电大学校内选拔赛通知
时间:2022-05-12 11:54来源:经管院 作者:经管院 点击: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验实践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的一项大型创业活动。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

       该项活动主要采用《创业之星》、《营销之道》作为活动平台。学生体验企业若干轮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以及营销模拟实战,从而了解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决策内容,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如今,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的号角也已吹响!集梦想之力,走精彩人生,期待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校内选拔赛,集结在“学创杯”的旗帜下,画出亮丽的青春!

一、主办单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西安邮电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三、校赛时间与地点安排
       5月21日:创业综合模拟竞赛   经管院实验室(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月22日:创业营销专项竞赛   经管院实验室(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对于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五、注意事项
       如有突发情况,可能会变更为线上比赛。关于比赛的任何问题均可在前期的微信群里进行咨询,具体时间地点也将在微信群里通知。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