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决战考研誓师大会
时间:2020-12-25 09:34来源:经管院 作者:曹江 点击:
       为激发学生考研斗志,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12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教师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12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任辉向全体考研学子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报考总体情况,勉励大家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积极备考、沉着应考,争取发挥出优异水平。副院长李永红分享了考研初试、复试阶段的应试技巧和心得经验,强调了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性问题,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好面试准备。

       会上,学院领导将为全体考研学生准备的“考研助力大礼包”逐一送到了每位学子的手中。在场学生起立宣誓合影,表达决战考研考场的必胜决心。

       会后,审计1701班考研学生谢兰琦表示:学院给了大家意外的惊喜,“金榜题名”书签传达着美好寓意,“能量套餐”为大家加油鼓劲,这是“最暖心的”礼物,让每一位考研学生都感受到了沉甸甸的暖意,为大家临考之际为大家鼓足了干劲,全体考研学生势必以昂扬姿态走进考场,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引导、复习指导和生活帮扶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积极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有力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