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界精英挑战赛 “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区域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9-08 16:20来源:经管院 作者:刘霞 点击: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国家一级学会)共同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区域赛线上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第四赛区区域赛由来自陕西、甘肃、宁夏、四川、重庆等9个省47所院校的191支队伍参加。

       本次区域赛采用线上创业软件模拟竞赛和商业计划书评审两个环节进行综合计分,其中创业软件模拟占比70%,商业计划书评审占比30%。经过激烈比拼,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王慧指导、营销2101班学生武嘉政等组成的“满怀西柚队”获得区域赛一等奖;教师刘霞指导、工商2001班学生龙家豪等组成的“精创小分队”和教师任艳玲指导、财管2001班学生袁程辉等组成的“叫什么都吃饭队”获得区域赛二等奖。三支队伍均获得晋级国赛的资格。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位列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赛事分类最多的高校商科类专业赛事。本次比赛展现了学生团队之间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等优秀品质,既为学生专业知识运用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又增强了学生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有助于学生在大学期间实现高质量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