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举办2019级本科生考研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2-10-25 15:19来源:经管院 作者:霍建英 点击:
       10月23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举办2019级本科生考研就业线上推进会。经济与金融学系系主任侯光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张如意及全体专业教师参会。会议由该专业本科生班主任霍建英主持。

       推进会上,各位教师结合本专业往届毕业生的应聘和就业情况,从职业规划、行业选择、招聘信息获取、简历设计、笔试和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国贸18级两名已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学长王羚力和孙菁婧应邀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就备考作息时间安排、冲刺阶段基础课程复习技巧、备考过程中焦虑心理的克服等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目前该专业毕业生正在积极准备就业或考研,有近40%的学生备战考研。此次推进会提供了一次师生交流机会,教师及学长们从就业技巧、考研备战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克服就业、考研路上的各种困难,争取交给自己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