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09:58来源:学院党委 作者:郭少阳 点击:
       10月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对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副校长、学院院长楼旭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线上线下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学习会。

       会上,任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等。副院长苏锦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任辉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和安排,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工作合力、催生干事动力、激发发展活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李永红、刘瑾、苏锦旗、李刚、侯光文等,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杨更社就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师生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师生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院党的建设,抓实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一流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稳定安全等重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少阳)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