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巧娣教授应邀做“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本科毕业论文”专题讲座
时间:2022-11-08 15:07来源:经管院 作者:刘飞 点击:
       11月4日晚,我院会计学系田巧娣教授应邀在线上做“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本科毕业论文”专题讲座。学院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讲座。
       
       田巧娣长期致力于本科教学实践和人才培养方法改革,获得省级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等多项教学奖励。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毕业论文指导经验,近年来指导的本科毕业论文每年都能入选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讲座中,田巧娣从论文写作前期准备、文献检索与论文选题、文献梳理与论文开题、相关准备与论文撰写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并展示了部分优秀毕业论文。在师生互动环节,田巧娣耐心细致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学生普遍反映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我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工作,严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关。本次专题讲座是学院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的举措之一,通过讲座的举办,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论文撰写能力,为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