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育知联杯”全国大学生智慧商务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校级选拔赛
时间:2023-03-23 09:10来源:经管院 作者:刘霞 点击:
       3月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了第四届“育知联杯”全国大学生智慧商务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校级选拔赛。全校共有7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校级选拔赛分为智慧商务分析和商业大数据创新应用两个赛道。智慧商务分析要求参赛选手扮演智慧企业中各个岗位角色,通过对企业内、外部数据的多维度分析,不断优化各自经营策略,模拟企业的全流程经营与管理。商业大数据创新应用要求参赛选手扮演大数据企业各个岗位角色,依据甲方需求通过数据的采集、管理、挖掘等大数据技术手段完成大数据分析报告,制定商业模型并进行验证,为甲方客户提供最优的大数据商业分析解决方案。本次校赛成绩为竞赛平台自动评定,排名靠前的4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第四届“育知联杯”全国大学生智慧商务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是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致力于适应数字经济产业人才需求的新变化,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通过本次大赛,对提升我校学生大数据分析决策、大数据技术创新应用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