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8 19:04来源:综合办 作者:郭少阳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员党性修养,7月4日至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分别赴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和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带领教工党员20余人到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参加活动人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0日到金米村考察的路线,走进集“菌包生产、示范栽植、休闲观光、产品购销”于一体的现代木耳产业园区,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每个细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点赞的“小木耳,大产业”以及“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的重要论述,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人民情怀。

       7月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带领教工党员30余人到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学习了解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创建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的光辉历程。党员们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近距离瞻仰馆内100多幅照片和实物,特别是红军时期的步枪、老式电话机、铜火盆、铁铃、大刀、松油灯、手雷、红军鞋、缴获品等,深刻感受到我们党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感悟到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革命精神。随后,党员们来到蓝田县数字经济创新产业园,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发展历程,实地观摩农产品直播销售,深入了解了蓝田县实施“数字+农业”“数字+文旅”模式取得的成就,并就如何发挥经管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达到了思想洗礼凝心聚力、党性锻炼提振士气的目的。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为谱写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