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验收会
时间:2023-12-01 10:54来源:经管院 作者:樊婧 点击:
       11月28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验收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图科楼1403会议室举行。校外评审专家,我院副院长李永红、苏锦旗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主持。
       
       秦天红首先介绍了近年来陕西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政策及后续建设方向,希望各基地通过承担项目不断发挥智库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水平资政服务。接下来介绍了本次验收专家委员会的组成。本次专家委员会组长由西安交通大学刘人境教授担任,成员包括西北工业大学贾明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谢永平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胡海青教授、西安石油大学吴勋教授。
       
       验收会开始后,我院承担陕西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信息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模型构建、调研进展、取得成果、后续研究方向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汇报。经过各位专家认真评审点评,本次我院申请结题的《发展数字经济提升新型城镇化质量问题研究》、《数字经济背景下关中城市群大气污染治理区域协同机制研究》、《信息技术赋能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等10项课题通过验收。
       
       最后,李永红代表学院及信息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感谢与会专家的认真评审以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后续研究,争取孵化高级别科研项目,助力学院和基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