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Golden Singer决赛
时间:2010-11-17 16: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济”花开,绽放校园新“生”力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Golden Singer决赛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供给学生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Golden Singer决赛于1111日晚7点在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罗昊辰、郭橦欣、冯东、安佳吉、高瑾、罗锋博、孙程珺、贺正拴、陕泽锋、王孟喆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场上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展示了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才艺,而且创造出一幅幅亮丽的校园风景画,诠释着青春飞扬的热情。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来自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冯东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安佳吉、来自市场营销专业的高瑾分获亚、季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而且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对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让我院2010级的新生们倍加感受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