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班级之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0-11-24 15: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0年11月22日中午,由西安邮电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班级之间”的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事先面向全院2010级新生展开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共19个班级踊跃参与,参与的同学各个积极踊跃,推动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
    这几天明媚的阳光见证了大家呼拉圈过山车的敏捷动作,多人绑腿跑的齐心协力,50米接力的争先恐后,拔河比赛的剑拔弩张。比赛高潮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的欢呼声温暖了冬天的空气。最终人力2班以“50米迎面接力”和“拔河”两个单项冠军的优势成功夺冠,营销1班和审计1班分享亚军和季军的殊荣。“班级之间”趣味运动会不仅使同学们在寒冬锻炼了身体,也使得新生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增强了大家的班级荣誉感,班级与班级之间也以此次比赛为桥梁增进了友谊、增加了沟通。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