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取得系列骄人成绩
时间:2010-12-07 18:1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敢于拼搏 勇创佳绩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取得系列骄人成绩
 

       为了增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经管院积极参与校学工部、团委主办的各项文化、体育等活动,并取得了一系列的骄人成绩。通过这些活动调动了学生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培养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经管院学生们的青春风采,比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
       巾帼不让须眉。经管院女篮在“迎新杯”女子篮球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以19:9战胜了通信与工程学院女篮,荣获冠军。



 

         惊艳全场,技压群芳。来自经管院的章梦倩、杜婷在第六届“璀璨之星”主持人大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优秀奖。

 


 
积极准备,认真备战。在校纪校规知识竞赛中经管院代表队荣获了第三名的佳绩。
 
 


 

 

舌战群儒,拼搏努力。经管院代表队在“迎新杯”辩论赛中获得季军。
 

 
 
 
挥汗如雨,气势如虹。在“迎新杯”足球赛中,经管院男子足球队打入四强。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