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获陕西高校联盟知识竞赛亚军
时间:2011-05-11 09:1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426日晚,我校经管院和来自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四支代表队参加了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主办的第一届陕西高校联盟知识竞赛。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党委书记郑锐化主持开幕式并致辞。
竞赛包括中国历史文化、法律基础、经济常识、外国文化等内容,分为现场问答、一枝独秀、百舸争流、欢乐抢答四部分。各代表队选手,口齿清晰,表达流畅,斗智斗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评委及观众无不为选手们丰富的文化知识、优秀的文化素养而震撼。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条理清晰,思维严谨,充分展示了西邮学子的文化内涵及精神风貌。最终东道主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冠军,我校经管院代表队获得了亚军,西北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代表队获得了季军。
参加此次陕西高校联盟知识竞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在互相交流、共同学习的过程中,加深了友谊,扩大了视野,提高了境界;而且拓展了陕西高校对外合作与交流新的领域,为我校向建设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的现代邮电大学的奋斗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