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羲卿杯书画大赛
时间:2011-05-11 09: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3月24日中午十二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羲卿杯书画大赛决赛在我院新校区旭日苑门口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与宣传部组织举办,比赛时有各个学院的宣传部部长和校学生会宣传部、办公室部长出席本次活动参与评选。

     进入本次决赛的选手共有22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很高,选手们在同场比赛中进行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素描、自我创作画等全部都在T恤衫上作画,选手们挥毫泼墨、尽显其长,均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向大家展现了艺术的魅力,展示出了自己的艺术风采,在参赛作品完成后,马上就将作品展出,以方便同学们欣赏和评选。本次书法大赛中,吴迪同学获得了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的一等奖,孟华敏同学获得了硬笔书法的三等奖和软笔书法中的二等奖,罗太佳同学和成萌萌同学分别获得了硬笔书法的二等奖和软笔书法的三等奖,绘画比赛中,王竞樊获得一等奖,还有其他选手也都为我们展现了许多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为我院的书画精英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展现了我们院的学生风采,同时也为我院的人文文化建设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