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1-05-17 16: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管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罗云经理来我院进行大学生就业指导
 
5月16日晚19:0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于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我校98级审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职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延安分公司客户部经理的罗云先生,同时招生就业处王颖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王彪书记也出席了本次讲座。罗云先生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他求学及工作的心得,针对目前大学生的实际状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大学生自身应具备的素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他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我们为什么活着?为了更好的生活。生活的意义是什么?是为了积累这生命过程中所有的收获”。罗云先生的讲座鼓舞人心,道理深刻,令全场师生受益匪浅。我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人文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袁武振教授也莅临了本次讲座并做了简短的讲话,赢得全场师生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