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领导来经管院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11-06-20 16: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616上午,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许伟书记等一行5人来到西安邮电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关于建设文明校园及学生工作进行交流和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彪和学工办各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首先王彪书记对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许伟书记一行来我院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经管院的概况,然后对创建文明校园和学生工作谈了我院的作法和体会,同时也展示了一些在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中的一些文件及有关图表。
随后许伟书记对我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体育艺术系的概况,就创建文明校园和学生工作的有关方面与我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许伟书记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我院先进的工作经验和作法,定会使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在创建文明校园的过程中以及在学生工作中起到借鉴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