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1-06-20 10: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热情和忠诚,以优异表现向党的90华诞献礼。2011年6月9日上午十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西安邮电学院十八层楼B201教室举行了纪念建党9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团总支书记郭黎老师主持会议,07级全体党员参与。
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其中有学生干部,成绩优秀的同学,也有贫困生代表。大家在大学四年里通过自身的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共产党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作为中华民族的新一代继承人,我们要更加刻苦努力学习,将来才能够肩负起复兴祖国的重任,报答党对我们的培养。贫困生代表更是动情的讲到正是国家这四年来提供的助学贷款及励志奖学金使她顺利完成了大学的学业。这一切都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最好体现。身为党员的我们更是要把党的这一宗旨铭记于心,在以后的人生中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
会议的最后郭老师以 “追求、信仰、忠诚、奉献”这八个字表达了对大家未来的期望。这次座谈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座谈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先进意识,同时也增进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我们不仅要拥护党,忠诚于党,更要感恩党,回报党。参会党员都表示,无论是在以后的学习或者工作中,都要坚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继续要求自己,在学习中继续钻研,在工作中不断完善,用自己以后的拼搏和努力来回报社会回报党,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