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1-09-22 15: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2 点击:

 

9月21日晚,经济与管理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党总支书记曹利戈高级工程师,副院长李永红教授、张利教授以及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任辉主持。
张鸿院长首先代表经管院全体教师对201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详尽的介绍了经管院的专业设置、教学条件;第三,从人才培养及就业方向等方面阐述了经管院的办学优势与培养目标。
曹利戈书记对新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大学生活;要求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无止境。
副院长李永红对学院的师资、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强调了经管院“创新应用、特色实践、经管结合、信息支撑”的十六字办学特点;副院长张利对新生提出了五种能力的培养要求,即: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竞争能力
最后,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对各系的专业优势与就业前景为新生做了介绍,强调了大学学习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体会中肯地对新生四年的大学生活作了引导与规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经管院的新生更好地了解了大学生活、学习环境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增强了师生的亲切感。通过这样的交流,新生们对于如何走好大学,如何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