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1级新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11-10-18 14: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2 点击:

 

激励先进树优良学风创先争优促校园和谐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10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B222召开2011级新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曹利戈,副书记任辉,新生辅导员以及新生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郭黎主持。
会上,任辉副书记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和老师联系学生的桥梁,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的中坚力量,出现问题学生干部应及时通过正常渠道反映给学院、学校,做好纽带作用,鼓励新生学生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落实团组织、党组织的各项任务,围绕班级如何建设优良学风和班级管理中如何创新等几方面开展工作。
曹利戈书记向当选的学生干部表达了祝贺,并希望学生干部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管理能力,为同学服务、做老师得力助手,从而使自身各方面能力得到充分的发掘和锻炼。新生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并提出了倡议。
2011级新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将充分调动新生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加快他们融入大学学习、生活的进程,对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培训大会是经管院深入开展学风建设,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部分,11月份将围绕学风建设和创先争优举办系列活动,以提高学院学生的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