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1-10-18 14: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2 点击:

 

20119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B122举办了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经验、专业发展、学校历史和周围环境等,学院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这次大会。
    首先,主持人以幽默的开场询问了2011级新生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等问题,并简要回顾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历程。其次,新老生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在交流期间,学长、学姐们分别从学习和生活方面介绍了自己经验,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和学习心得与体会,并对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和祝福。此外,学生会成员还准备了一些娱乐性的节目,活跃了整个现场的氛围。
    此次交流会,让2011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这样的交流,让我院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让我院的优良学风不断地传承下去。2011级的同学们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会将这些指导与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大学生活当中,做一名出色的西邮人。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