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期业余党课在新老校区同时开课
时间:2011-10-18 14: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2 点击:

 

10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期业余党课开学典礼分别在雁塔校区B302教室和长安校区B214举行,经管院总支书记曹利戈和副书记任辉参加了开学典礼,并给学员作了第一次培训。经管院总支书记曹利戈在老校区作了《端正入党动机,提升个人修养》的报告,分析了目前学生中错误的入党动机,讲解了如何正确理解入党动机,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方面内容,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经管院副书记任辉在新校区作了《大学生入党的要求和意义》的报告,任书记强调同学们必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提前入党,并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党课培训,在工作和学习中把共青团员的排头兵作用真正发挥出来。
    经管院新老校区共有202名学生参加本期业余党课学习,同学们学习热情很高,纷纷表示要通过参加党课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