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班级之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1-11-09 15: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2 点击:

 

1024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班级之间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5天,设多人绑腿跑、过山车、巧掷乒乓球、拔河等四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主要为经管院2011级学生,比赛以班为单位,在经管院9个专业18个班级中展开,“我运动、我快乐”是此次运动会的口号旨在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培养集体荣誉感,感受团结的力量,增加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乐趣。赛场上,各班呼喊的口号此起彼伏,参赛同学竭尽全力,场下各部人员兢兢业业,维持现场秩序,协调比赛进程。
此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让同学们在比赛中获得了乐趣,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