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Golden Singer总决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1-11-09 15: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2 点击:

 

11月3日晚,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星”光闪耀,人头攒动,现场热闹非凡,座无虚席。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Golden Singer大赛决赛在此举行。校团委、通院、电院、自动化学院及经管院等相关院系负责人一同观看比赛。最终,许柏旗凭借其精湛的唱功以一首《你把我灌醉》摘取桂冠,王珂和王子豪分获亚、季军。
    此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及十进八淘汰赛的选拔,陈珊瑚等8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总局赛分三个环节:八进五淘汰赛、五进三淘汰赛和三强争霸赛。
    在第一环节中,2号杨月涵与搭档深情对唱的《屋顶》、3号王珂在现场伴奏下深情演绎的《至少还有你》、6号选手刘珂充满活力的《第一天》以及其他选手的精彩表演活跃了全场的气氛。经过第一轮淘汰赛,五位选手进入第二环节才艺表演。3号选手王珂充满活力的拉丁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5号王子豪神秘的面具舞及8号许柏旗别出心裁的葫芦丝都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比赛进入最紧张的三强争霸环节。比赛期间,玄乐队的精彩表演、上一届大赛亚军的助阵及新浪微博互动都为本次比赛带来了亮点。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