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古尔邦节”少数民族座谈会
时间:2011-11-09 15:5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2 点击:

 

11月7日下午,学工部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共庆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纪委书记孙冰红教授,宣传部副部长杨乐老师,学工部副部长黄小梅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老师,副书记任辉老师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曹利戈书记主持。
孙冰红书记代表学校向广大穆斯林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向广大穆斯林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珍惜学习时光,奋发图强,勇于面对语言、学习等困难,通过自己的拼搏和努力获得人生的成功;二是希望同学们牢记民族团结,常怀感恩,为中华民族的发展多做贡献;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勤奋努力,为正处于发展阶段的西邮贡献力量,度过一个快乐的大学时光,无悔的靓丽青春。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少数民族同学从自己的亲身体验出发,感谢进校以来学校在学习、生活上给予持久的关怀和帮助,感激学校、学院为自己创造了多彩的生活,为能在这样一个各民族同学和谐相处的环境中成长、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一位同学表示:“在西邮学习和生活,让我们找到了家的味道,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