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篮蝉联“新生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时间:2011-11-14 17: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2 点击:

 

        由校共青团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于11月10日结束,我院女子篮球队一往无前、不负众望,再次夺得第一,蝉联“迎新杯”篮球赛两连冠。 
        10日下午4:30的篮球场上氛围格外热烈,我院女篮对阵同样实力雄厚的计算机学院女篮,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院女篮防守得当,略胜一筹;下半场,我院女篮再接再厉,以快攻的方式展开“战斗”,最终轻松摘得冠军,夺得“迎新杯”女子篮球赛的两连冠。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带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新生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学院同学间的交流和友谊。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