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培训大会
时间:2011-11-14 17: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2 点击:

 

11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B314教室召开了“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培训大会。邀请该院对于该项赛事具有丰富指导经验的王慧副教授担任主讲,2010级、2011级近200名报名参赛的学生参加会议。
王慧副教授首先介绍了“第六届”创业计划大赛的报名、流程及工作安排,并向大家介绍了往届大赛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其次,王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挑战杯”比赛的制胜关键:团队合作精神与求实数据分析,创新能力与理论和实践并重。最后,王老师就大赛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方法向同学们做了缜密的分析。
此次培训大会旨在引导和激励经管院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推进和加强实践运用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提高。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