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女生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2-03-12 14: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2 点击:

 

暮春三月天,花红柳绿时。为营造轻松活泼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女大学生靓丽风采,经管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第二届“女生节”于3月7日正式开幕。
活动由“美丽心愿墙”拉开帷幕,女生们争相将自己的美好心愿写在彩色纸片上,男生们纷纷向前揭下愿望,帮她们实现心愿,场面热闹非凡;晚上的“视觉盛宴”为女生们播放了不同题材的电影,让她们在视觉享受之余获得启发;8日,举办了“五彩童年游戏日”,以专业为单位,设有踢毽子、跳绳接力比赛,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回味童年乐趣,整个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有序进行;9日的“水果拼盘”比赛同学们更是乐在其中,通过巧妙的构思和团队的协作,雕刻出了一个个精美的水果拼盘。三天的女生节,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同的精彩,带来了重重的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