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违章用电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2-03-31 09:15来源:经管院学工办 作者:郭黎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稳定安全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学生构建文明、和谐宿舍的安全意识,营造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长安校区同时开展了宿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学院专门召开学生宿舍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学工部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共分四个阶段:一、宣传教育阶段,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进行宣传动员、安全教育;二、班级自查自纠阶段,辅导员负责所带班级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三、学院检查落实阶段,学院领导带领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全面细致,力争宿舍无安全隐患。
在认真落实前两个阶段工作后,学院领导带领学工人员逐一排查全院学生宿舍安全状况,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宿舍成员当场纠正,对发现的违规电器予以没收,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检查中,老师们认真查看和询问了各宿舍用电情况,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安全用电的规章和要求,再次告诫同学们违规用电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宣传了相关的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