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号党员工作站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5-11-11 16:31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11月10日晚,经管院雁塔校区第十五号党员工作站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从研究生学院邀请了三名2015级研究生,给大三同学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验。

      交流会上,研究生同学们轮流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以及在备考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他们从考研过程中的备考和心理调节、如何择校以及成绩上线后如何进行复试、如何实现跨专业考研和考研过程中的小窍门这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且还提醒同学们,成绩出来后如果感觉录取可能性不大,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调剂,并分享了各自班级调剂成功的案例。

      在提问交流环节,场下同学积极提问,研究生同学耐心解答,还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以便活动结束后进一步交流。

      本次考研交流会持续将近2个小时,同学们都感言受益良多,收效明显。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