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传承红色文化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20 15:49来源:学工办 作者:田枫 点击:
      11月19日晚,第四党员工作站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B214成功举办传承红色文化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初赛。参与本次竞赛的近90名选手均由第四党员工作站站内成员以及四号公寓楼内同学报名而来,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公证本次竞赛。

      我站通过海报及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宣传本次竞赛,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加,最终共有近90人报名参赛。本次红色文化知识竞赛初赛采用笔试形式,试题从传承红色文化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题库中精心挑选而来。共分为五道大题,分别是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参赛选手诚信答题,公平竞争,最终角逐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0人,其中信管1502班公旭宁,工商1501班彭雪玲,人力1501班任璐瑶代表第四党员工作站参加传承红色文化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初赛的成功举办,在学生中广泛宣传了红色文化知识,大力弘扬了红色文化精神,积极推进了将党员工作站建设成为推动大学先进文化建设的阵地作用。目前,晋级选手正在积极备战决赛。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