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举行“如何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主题讨论会
时间:2015-11-23 10:56来源:学工办 作者:田枫 点击:
      11月20日中午,第四党员工作站举行“如何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主题讨论会。党员工作站站长、站务委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本次讨论。

      首先,站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张鸿院长所作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的精神,学习了通过提高社会需求来促进经济增长的“供给侧改革”新理念。随后,大家针对如何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行了讨论。讨论认为,我站将积极举办创新创业沙龙,培养大学生创新理念和创新思维;积极动员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会后,参与讨论的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宣传并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为龙头,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成为科研创新的学习阵地。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