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号党员工作站举办“诚信应试,闪烁人格之光”签名活动
时间:2015-12-24 12:32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考风,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每一次考试,十五号党员工作站于2015年12月23日举办了“诚信应试,闪烁人格之光”签名宣言活动。

      党员工作站的志愿者同学走进学生宿舍,向同学们宣布《诚信考试倡议书》,同时让同学们将自己对于考试的诚信宣言写在彩色小纸片上,贴在准备好的海报上并且签名表决心,一个个名字就是一个个承诺。

      诚信是个人修养的基础。虽然作弊者得到了漂亮的成绩却失去了人之根本——诚信,成绩分数对于同学们来说固然重要,但诚实守信的品质却是无价的,成绩可以通过努力得到提高,可好的品质一旦失去将无法挽回。所以,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的目的,是从以做人的角度阐述诚信对于同学们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每一位同学都努力学习,在每一次的考试中尽全力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让作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