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瑞副教授走进第十五号党员工作站
时间:2015-12-17 15:02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12月16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民进党支部委员会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李瑞老师走进15号党员工作站,为同学们做了一场主题为“国际化背景下会计类人才培养相关问题探究  ”的报告。工作站指导教师、十五号党员工作站站长、站务委员以及部分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瑞老师先从国际及国内背景下会计相关知识及发展前景做了详尽的解读,对当今社会所需要的会计人才做了详细的分析,给同学们提供了毕业后从事会计行业所需要掌握的知识和应当考取的相关认证,也给同学们以后就业方面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

      最后,李瑞老师用风趣生动的语言一一解答了同学的疑问,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会计专业发展前景和就业情况的了解,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