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学生公寓党员工作举办“大学学习方法探讨”讲座
时间:2016-01-07 07:58来源:学工办 作者:刘廷民 点击:
      1月4日下午,第七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邀请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王钰老师作题为“大学学习方法探讨”讲座,全体站务委员参加本次讲座。

      王老师首先指出大学生应端正学习态度,在自由的学习环境中学会自我约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其次,大学生应明确学习目的,着力培养学习兴趣,将兴趣转化为学习动力;第三,大学生应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大学学习有别于高中,知识不仅仅是记忆更需要理解。最后,王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教学经历,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能够多借阅参考书籍,遇到问题主动请教老师。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踏实好学,打好基础,多参加课外活动以及科技竞赛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