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号党员工作站开展“简而有致,卓尔不凡”简历展活动
时间:2016-03-16 15:05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和设计水平,学习优秀学生的求学经历和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技巧,十五号党员工作站举办了“简而有致,卓尔不凡”简历展活动,活动吸引了我院13级的许多同学,大家积极性很高。

      现场展出了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2012级各专业毕业生的优秀简历,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参观,同学们也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每一份优秀简历都饱含奋斗拼搏的努力和心血,都有一位应用学子在默默为之准备的时光,都承载着每一位学子的青春梦想,展示着学子们追梦的历程。

      本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初步掌握撰写简历的规范与技巧,同时,通过这种展示成长历程的方式来教育引导广大非毕业班同学,向优秀学生学习,找出自身的差距,找到今后努力的方向,规划好个人职业生涯,向着个人的美好梦想扬帆远行。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