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号党员工作站成功举办“挥洒汗水,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4-14 09:15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2016年4月13日,由经管院15号党员工作站主办的“挥洒汗水,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雁塔校区成功举办。 

      活动共12支代表队参加,分两人三足、巧传乒乓球和纸牌接力等三个项目。看似简单的游戏不仅是体能的测试与脑力的比拼,更是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的展现,每位参赛队员均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力图用最短时间到达终点。

      本次趣味运动会拓展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锻炼体魄和增进友谊的同时,让各位同学感受到了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更高、更快、更强”为目标,在突破极限的过程中增强心智、超越自己。

      各代表队在紧张激烈的比拼后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六名。经管院党委副书记郭黎老师来到现场指导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随后全体师生拍照留念,本次“挥洒汗水,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