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公寓党员工作站学习校党委书记崔智林在学生党员骨干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
时间:2016-04-29 09:57来源:学工办 作者:刘廷民 点击:
      4月28日晚,七号党员工作站举行学习校党委书记崔智林在学生党员骨干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并讨论第七公寓党员工作站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该站全体站务委员和站内部分党员参加学习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张金磊站长传达了崔智林书记在学生党员骨干专题培训班上所作《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党员》的报告。崔书记报告回顾了我校2015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今年学校工作安排作了介绍。他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今年我校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报告会上详细介绍了我校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特别强调学生党员要做好“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尤其是学生党员骨干在广大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整个学习讨论活动中,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现场氛围和谐融洽,大家一致认为崔书记的报告是对学生党员进行“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作为学生党员要结合第七公寓党员工作站实际,把常规活动和“两学一做”有机结合,争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党员,争创先进党员工作站。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