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6-05-13 14:40来源:学工办 作者:田枫 点击:
      5月12日,第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A326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暨“笔墨丹青,翰墨飘香”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我站站长、站务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及获奖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我站深入学习了校党委深化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将抓住“四个要点”:进一步创新优化模式,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进一步突显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随后,我站紧紧围绕经管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要求,部署我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最后,站长为“笔墨丹青,翰墨飘香”书画大赛的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重要时间结点,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定期开展交流研讨,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