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号党员工作站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05-23 19:17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15号党员工作站于2016年5月19日在雁塔校区举办“经验传承、展望未来”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大四各个专业的毕业班同学为嘉宾,为学弟学妹们传授考研的学习经验以及就业的面试经验。

      首先,受邀参会的四位同学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从不同角度全面总结并阐述了自己在找工作和考研复习期间的经历,并于大家分享了考研、择业、就业和面试的宝贵经验。

      嘉宾发言结束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四位同学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加细致的认识,消除了心中的疑虑,在以后的考研或者就业过程中可以更好的针对自身做足准备,应对问题,更充分的准备毕业以后的后续发展。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