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6-06-17 17:29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6月16日晚,第四党员工作站在四号公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会。我站站长、副部长及站务委员参加本次讨论。

      站长传达了经管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学生党员要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随后,大家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站长表示,学生党员应持之以恒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精神,以崇高的思想武装自己,坚定信仰信念,在思想引领中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在组织活动和党员服务中,勇于担当,乐于助人,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

      讨论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成果基础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