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学党史、知校情、读经典、颂美德”知识竞赛预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20 08:16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10月19日晚,第四党员工作站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B332成功举办“学党史、知校情、读经典、颂美德”知识竞赛预赛。参与本次竞赛选手均由第四党员工作站站内成员及四号公寓楼内同学报名而来,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公证本次竞赛。

      我站通过海报及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宣传本次竞赛,积极动员学生参与,6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红色文化知识竞赛初赛采用笔试形式,试题从“学党史、知校情、读经典、颂美德”知识竞赛题库中精心挑选而来。共分为五道大题,分别是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参赛选手诚信答题,公平竞争,最终,商务1501袁雪,财管1402韩青,金融1501张婷婷代表我站参加“学党史、知校情、读经典、颂美德”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初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我党95年来的辉煌发展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弘扬了红色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西邮校园构筑起红色主旋律精神高地,使红色基因融入学生血脉。同时,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激发了大学生爱党深情、爱校热情,进一步推进了将党员工作站建成推动大学先进文化建设的阵地作用。目前,晋级选手正在积极备战中。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