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倒掉的是粮食、流走的是血汗”主题签名活动
时间:2016-11-07 11:28来源:学工办 作者:高杨 点击:
      为积极响应“珍惜粮食、拒绝浪费”的社会倡议行动,11月4日中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发起的“倒掉的是粮食、流走的是血汗”主题签名活动,在雁塔校区饮食中心门口举行。

      活动主要通过签名、发放倡议书以及志愿者的讲解的方式进行,他们一边向过往的同学发放节约粮食的倡议书,一边宣传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倡议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杜绝浪费。通过志愿者们的不断努力,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了活动中来。他们认真听着志愿者们的讲解,并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来表示对这次活动的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学生认识到粮食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对粮食问题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让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自觉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珍惜粮食拒绝浪费。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