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进行2016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11-21 15:21来源:学工办 作者:高杨 点击:

为加强2016级新生身体素质、强化同学们之间团队协作意识与思想交流,201611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开展全院新生趣味运动会。根据学院党副书记郭黎老师的统筹安排,由学院三位新生辅导员牵头各班班长按照同学们无课时间的统计与部署,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400多人次,涵盖2016级新生所有专业,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星期,在保证不影响正常教学上课以及不收雾霾天气影响健康的前提下,让每一位新同学能够参与其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安排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学的热情参与与积极性。运动会共分为8个项目:个人项目:吹气球、男生踢毽子、女生投篮;团体项目:袋鼠跳接力、五人二足、三人四组以及蒙眼过雷区等。其中,在五人二足和三人四足项目中,现场气氛极为热烈,团队合作的凝聚力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与掌声中不断展现出来。

学院开展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发扬了体育竞技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本次趣味运动会于20161118日下午圆满成功的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