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2017两会精神
时间:2017-03-13 17:23来源:学工办 作者:田枫 点击:
3月12日,第四党员工作站在四号学生公寓内组织学习两会精神,我站站长、站务委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

      首先,站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做的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了解到2016年全年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经济走向及超出预期的就业增长形势,同时,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全面深化改革迈出重大步伐,全面依法治国深入实施,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随后,大家针对如何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建设“双一流”大学等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

      讨论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掌握国家的动态方向,结合大学生的时代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践行党员工作站“四个阵地”作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