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7-04-06 16:19来源:学工办 作者:刘廷民 点击:
3月30日至3月31日,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的陕西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西北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全省共80余所高校130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辅导员王潇婉、曹江代表学校参赛,并双双获得全省二等奖。

      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对辅导员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质的全面考察。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分三个阶段进行,包含笔试(基础知识、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5项内容。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比赛程序更加严谨,规则更加科学,题目设计更加贴近辅导员的日常工作。我院辅导员王潇婉、曹江在学校校赛选拔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并在比赛中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最终双双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辅导员的专业化水平,促进辅导员成长发展,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